A股铝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铝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19:58:06 举报

铝龙头股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2021年铝龙头股解析:

1、南山铝业:铝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71亿元,同比增长74.7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36%,毛利率27.63%,每股收益0.0900元。

南山铝材公司将依托于南山铝业优势的铝产业链和深厚的企业文化,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南山精神,以更优质的质量、更好的服务、更新的产品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2、中国铝业:铝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国铝业实现净利润21.08亿,同比增长43972.9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74%,毛利率12.12%,每股收益0.1200元。

国内铝行业绝对龙头,氧化铝产能位居全球第一、原铝产能全球第二,形成了以铝土矿开采、氧化铝冶炼、电解铝及合金产品生产完整的产业链。

3、天山铝业:铝龙头股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1.63亿,同比增长158.7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75%,毛利率24.09%,每股收益0.2500元。

利用上游的规模和产品优势,公司正大力发展下游高纯铝产业,进一步延伸下游产品,提升技术和科技含量,提高产品附加值,使公司产业链更具竞争力。

铝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西部矿业、东阳光、华峰铝业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