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比特币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股涨停2021-09-12 11:42:44 举报

比特币上市龙头公司有:

光环新网:比特币龙头股。子公司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云区块白皮书1.0版》,合作开发开放式区块链服务平台GHBaas;GHBaaS对多种区块链类型提供底层支持,提供安全便捷、去中心化的一站式管理方案,用户可以使用对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进行统一存储、管理和转账同时具有算力售卖、自建云主机、GPU云租赁等企业及个人实用功能。

昆仑万维:比特币龙头股。

比特币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通富微电:通富微电通过收购AMD苏州及槟城股权成为其主要的封测供应商,主要用于比特币“矿机”的AMDR500显卡的GPU在公司的苏州工厂和槟城工厂进行封测。

华天科技:2017年11月华天科技在互动平台上回应,公司是专业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只进行比特币矿机CPU集成电路封装,且此封装产品只是公司众多封装产品中的一种。

巨人网络:OKCoin币行成立于2013年6月,主要面向用户提供人民币对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买卖服务,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