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波纹管概念股名单一览(6月26日)

股涨停2022-06-26 10:51:26 举报

波纹管概念股有:

航天晨光600501:公司实控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航天及民用专用汽车系列产品、波纹管类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激光陀螺及其惯性测量组合系统、动中通系统、遥测系统、电子、机电产品的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回顾近5个交易日,航天晨光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68%,最高价为11.95元,最低价为11.56元,总成交量3845.61万手。

伟星新材002372: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率先开发的F-PPR复合管填补国内空白,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自主开发的大口径HDPE双壁波纹管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双高一优”项目。截止2013年末,公司编写了4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拥有180多项专利,先后开发和储备了6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1项获国家火炬计划,18项获省级新产品鉴定,是行业内公认的技术领导型企业。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52%,最高价为23.81元,总市值下跌了5.41亿。

ST沪科600608: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冷拔异型钢管、冷拔及冷轧无缝钢管、中低压及高压锅炉管、电站高压锅炉用内螺纹钢管、公路桥梁伸缩缝型钢、波形梁护栏板、工业热交换器管束用高频焊接钢管、波纹管、波纹膨胀节和金属软管等,同时兼营燃料油、钢材、钢坯、金属材料等大宗商品的贸易业务。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2.25%,最高价为4.59元,总市值下跌了3288.61万。

金石亚药300434: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口径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材成套生产技术及设备”经国家建设部部级科技成果评估认定,该项目应用技术具有较大的创新性,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空白,其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在近5个交易日中,金石亚药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8.72%。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金石亚药的市值上涨了3.41亿元,上涨了8.72%。

中密控股300470:

回顾近5个交易日,中密控股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71%,最高价为38.7元,最低价为36.49元,总成交量702.86万手。

航锦科技000818:公司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环氧丙烷、聚醚、三氯乙烯等20余种,兼营水泥、净水机、波纹管材、塑钢门窗等项目,是国家500强企业和全国18个大型化工生产基地之一。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0.09%,最高价为35.15元,总市值下跌了2037.47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