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氨基酸利好股名单

股涨停2022-06-26 10:44:35 举报

氨基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氨基酸利好股名单

(1)、康辰药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近3日康辰药业股价上涨6.01%,总市值上涨了3.39亿元,当前市值为44.99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6.5%。

“苏灵”是目前国内唯一完成氨基酸全序列和蛋白质三维空间结构测定的蛇毒血凝酶制剂,“苏灵”氨基酸序列已经获得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国家地区的发明专利授权。

(2)、梅花生物: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近3日股价上涨5.32%,2022年股价上涨28.62%。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在玉米深加工领域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并在行业内率先取得了领先的规模优势,公司鲜味剂当量近百万吨、动物营养氨基酸产能一百多万吨、其他各类高档医用保健类氨基酸产能上万吨,是全球范围内氨基酸综合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目前通辽、新疆、白城三大生产基地中均配备有完整的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生产线。

(3)、得利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得利斯(002330)3日内股价2天上涨,上涨3.25%,最新报7.7元,2022年来上涨10.52%。

该产品采用低温蒸煮工艺,不破坏肉类纤维组织和自然营养成份,其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等含量是普通肉制品的2-8倍!2000年,公司投资2亿元全套引进欧盟先进设备建成百万头生猪屠宰项目,采用低压脉冲三点击晕、卧式真空采血、立式蒸汽烫毛、纵向横向桑拿按摩、气体火焰瞬间二次灭菌、快速冷却降温、脱酸排毒24小时等工艺技术,进行“绿色”屠宰加工,其产品冷却肉达到纯生可食的无菌程度,通过了HACCP认证、欧盟SGS认证及香港、新加坡、俄罗斯的出口认证。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