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股涨停2022-04-23 18:11:26 举报

交通管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1)、银江技术: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4亿,同比增长4.15%;实现毛利润1.02亿。

公司专注于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医疗信息化和智能建筑等物联网垂直行业应用领域。在城市交通智能化领域,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城市交通智能化管控综合平台系统、城市交通智能化诱导系统等各类城市交通管理应用系统,综合竞争力全国排名第一;在医疗信息化领域,主要提供医院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整体信息化系统和电子病历数据交换平台系统、无线医护系统等,其中无线医护系统和临床移动信息解决方案综合竞争力均全国排名第一;在建筑智能化集成领域,能够提供涵盖建筑智能化规划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以及运维增值全过程服务,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且业务量国内前50强。

近7个交易日,银江技术下跌10.62%,最高价为7.66元,总市值下跌了4.85亿元,2022年来下跌-30.42%。

(2)、蓝盾光电:蓝盾光电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12亿,同比增长33.24%;实现毛利润1.55亿。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GB/T4754-2017),公司环境监测所属行业为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业(4021),交通管理所属行业为其他仪器仪表制造业(4090),气象观测所属行业为导航、测绘、气象及海洋专用仪器制造业(4023)。

在近7个交易日中,蓝盾光电有6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7.77%,最高价为28.22元,最低价为27.61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蓝盾光电的市值下跌了2.65亿元。

(3)、德赛西威: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22.2亿,同比增长30.47%;毛利润5.3亿。

公司的L3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除了L3级别自动驾驶,公司在其他自动驾驶领域也正积极布局,2017年,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研发团队,专门开发L4和L5级自动驾驶和汽车网络安全的前沿技术;在2019年,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颁发的无人驾驶车辆第一阶段路测的牌照。至此,公司测试车辆可在新加坡特殊区域公共道路行驶。

德赛西威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上涨9.65%,最高价为96.59元,最低价为118.2元,总成交量3122.88万手。2022年来下跌-19.6%。

(4)、川大智胜:川大智胜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总营收7565.41万,同比增长-52.45%;毛利润1516.88万。

公司逐渐突入地面智能交通领域。近年来公司逐步将空管领域形成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应用到市场广阔的地面智能交通管理领域,在高速行驶的车辆自动识别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其核心技术“高速行驶汽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居全国领先地位。

在近7个交易日中,川大智胜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0.4%,最高价为12.76元,最低价为12.47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川大智胜的市值下跌了2.66亿元。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