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腾上市公司有哪些?昇腾股票行情查询(2022/3/23)

股涨停2022-03-23 03:27:27 举报

2022年昇腾概念股有:

神思电子:3月22日消息,神思电子5日内股价上涨2.61%,最新报27.21元,成交量35.42万手,总市值为53.61亿元。

身份识别领域的龙头。2020年4月,公司智能视频监控方案顺利完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Atlas500兼容性测试,加入华为昇腾生态。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依据“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以“行业实名制与行业信息化”为主要服务方向,以向行业用户提供身份认证,行业深耕与人工智能三个梯次的解决方案。

华虹计通:3月22日开盘消息,华虹计通5日内股价上涨5.84%,今年来涨幅上涨22.49%,最新报12.85元,成交额4.1亿元。

城市轨道交通AFC系统的龙头企业。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诩容湾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的运营主体。公司主营轨道交通自助售检票系统业务、城市通卡收费系统业务和RFID物品识别与物流管理业务。

佳华科技:3月22日开盘消息,佳华科技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38.24元,涨3.86%,7日内股价上涨5.83%,总市值为29.57亿元。

公司的PAAS层和许多产品获得了华为鲲鹏和昇腾系列的适配认证,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危化AI算法项目软件的框架采购协议,是华为AI算法软件供应商。生态环境物联网AI监测监管系统成为华为云严选方案,围绕着技术打通和市场対接的基础上,在华为在AI/物联网等领域的项目进行了合作和落地。主营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能环保、智能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