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孪生城市行业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股涨停2022-03-23 03:26:28 举报

2022年孪生城市概念股有:

正元地信:公司自主研发的三维地理信息平台GeniusWorld,目前支持Linux(CentOS)和Window系统,同时正在开展华为欧拉(EulerOS)和麒麟两种国产化操作系统适配的测试和研发工作;公司研发的时空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智能物联大数据接入管理平台、时空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正元数字孪生城市平台和智能物联大数据监管平台均与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测试,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7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79%,最高为2018年的6.1%。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正元地信股价下跌10.58%,总市值上涨了1.31亿,当前市值为43.66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4.29%。

超图软件:公司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业务里包含数字孪生城市相关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0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0.29%,最高为2017年的15.13%。

近30日超图软件股价下跌8.61%,最高价为25.59元,2022年股价下跌-42.49%。

四维图新:近期首届数字孪生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四维图新旗下世纪高通参与论坛并进行相关展示和分享,如您所说,世纪高通基于大规模三维数据的制作能力、面向可视化的秒级渲染能力、快速分层建模能力以及对物理世界的感知能力等实现对现实世界的全面感知、展示、有序管理及可视化指挥。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0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6.62%,最高为2018年的17.69%。

近30日股价上涨0.2%,2022年股价下跌-8.07%。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