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3/10)

股涨停2022-03-10 12:24:38 举报

2022年饲养上市公司有:

奕瑞科技:3月10日午间收盘最新消息,奕瑞科技7日内股价下跌11.87%,截至12时24分,该股涨7.07%报397.16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医疗静态产品出货量将随着国内DR平均保有量和宠物饲养人数的提升而增长,医疗动态产品将随着国内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对乳腺疾病重视程度的提升而放量。

ST维维:3月10日消息,ST维维截至12时24分,该股报4.34元,涨3.09%,3日内股价下跌10.69%,总市值为72.56亿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有畜牧养殖基地,主要饲养奶牛。

光明乳业:3月10日消息,光明乳业5日内股价下跌10.63%,最新报11.96元,成交量5.32万手,总市值为164.89亿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2018年3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已办理完成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光明食品集团注册资本由44.9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46.7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等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2018年1月,公司和阿里巴巴零售通达成合作协议。希望通过阿里巴巴零售通的渠道和技术优势,提升品牌下沉效率,进一步扩大光明乳业在线下零售小店的市场份额。

上海梅林:3月10日消息,上海梅林7日内股价下跌8.29%,最新报7.17元,成交额3923.34万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食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肉类食品及品牌休闲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猪肉、牛肉、羊肉、罐头食品、蜂蜜、奶糖、保健酒、味精、饮用水等,在肉类罐头食品、牛羊肉、蜂蜜、奶糖等细分行业居行业龙头,生鲜肉品销售及流通领域在长三角地区占据重要地位。公司养殖业务在生猪饲养、疫病防控、良种繁育等技术领域已达到国内领先地位,冷鲜猪肉、牛羊肉和低温肉制品方面继续保持在长三角地区的优势地位。公司旗下联豪食品是家庭牛排这一细分品类的开创者之一,生产的速冻牛排及牛肉类产品在餐饮企业及家庭消费中占有重要市场地位;公司牛羊肉业务立足牛羊肉资源丰富的新西兰,控股的新西兰银蕨是当地最大的牛羊肉屠宰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红肉市场主要的供应商。

福成股份:截止12时24分,福成股份报6.27元,涨1.29%,总市值51.33亿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经营的养牛场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养牛场之一,肉牛年饲养能力为40000头,年屠宰加工能力为40000头,是麦当劳北方最大的牛肉供应商。公司拥有一套先进的屠宰设备,有较高的高档牛肉出品率,是公司竞争的技术优势之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