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一体化压铸龙头股有哪些?板块上市公司一览名单

股涨停2022-03-10 11:32:30 举报

一体化压铸股票有哪些:广东鸿图(002101.SZ)、文灿股份(603348.SH)、爱柯迪(600933.SH)等。

广东鸿图介绍: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01)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从单一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发展成四大板块业务——压铸板块、内外饰板块、专用车板块和投资板块。展望未来,鸿图科技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通过产业运营和资本运作,坚持智能制造和创新驱动,把公司打造成极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产业集团。

经营范围:开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电子仪表、通讯、机械等各类铝合金压铸件和镁合金压铸件及其相关配件;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代理出口本企业自行研制开发的技术转让给其他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公司同时生产汽车、通讯设备和机电三大类产品,可以根据下游各行业的景气周期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从而有效降低对单一行业的依赖性,规避行业需求波动风险,保证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