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C2M龙头股?

股涨停2021-10-28 05:24:04 举报

C2M龙头股有:

乐惠国际(603076):10月27日消息,乐惠国际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1.18%,报33.45元;5日内股价下跌1.61%,市值为40.37亿元。

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德力股份(002571):10月27日消息,德力股份截至15点,该股跌3.29%,报6.76元;5日内股价下跌8.28%,市值为26.5亿元。

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推C2M定制化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个月,德力销量便接近15万只。

朗姿股份(002612):10月27日消息,朗姿股份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2.81%,报35.33元;5日内股价下跌11.04%,市值为156.32亿元。

公司将持续稳健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在前期完成布局的“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四大时尚产业以及新增资产管理业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基础上,深耕细作,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朗姿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及医疗美容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运营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建立“朗姿智慧零售体系”,并最终实现C2M商业模式为目标。

C2M概念股其他的还有:酷特智能、赛意信息、尚品宅配、思特奇、赛摩智能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