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股涨停2021-10-28 04:55:22 举报

纺织服饰概念龙头股有:

雅戈尔600177:纺织服饰龙头股。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品牌服装、地产开发和投资业务。

海澜之家600398:纺织服饰龙头股。海澜之家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大型服装企业,业务涵盖品牌服装的经营以及高档西服、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品牌服装的经营包括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和营销网络管理等。

*ST天首000611: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营业务仍为纺织品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氨纶纤维、涤纶面料的加工与销售。

鲁泰A000726: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与种植到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7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2个办事处和40多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

华茂股份000850: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拥有棉花、纺纱、织造、面料、服装、无纺布等纺织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银绒业000982:主要产品涵盖纱线、面料、成衣、服饰等针织及梭织产品,包括各类精纺、粗纺纺织品。

伟星股份002003:公司凭借在钮扣、拉链、金属制品等领域的综合优势,专注于"一站式(全程)服饰辅料供应w,旗下"SAB"品牌在业内享有盛誉oSAB拉链被授予中国拉链知名品牌称号,"公司分别在浙江、深圳建有四大工业基地,共有20多家销售分公司,营销网络遍及五大洲,拥有年产钮扣100亿粒、拉链4亿米的生产保障能力.伟星股份业已成为全球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三十多年的历史积淀,公司各类产品已通过全球通用的欧洲ITS/SGS检测,全球回收标准GRS审核认证。

七匹狼002029:“概念体验生活馆”集合了男性时尚休闲所需要的方方面面,由男士服饰、高级定制、书籍、咖啡轻餐饮、设计品以及展演活动组成,形成男性时尚体验会所及开放式的艺术时尚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感官多维度的全新购物体验。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