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炼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8 04:51:29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石油炼化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江苏神通:江苏神通是国内冶金、核电、火电、煤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集输及石油炼化等领域专用特种阀门的生产基地之一,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阀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蝶阀工作组组长单位。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6%,最高为2020年的2.160亿元。

新奥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29%,最高为2019年的29.06亿元。

三聚环保:在下游客户服务中,公司展示了“全方位的方案解决专家”的实力,领先践行“传统煤化工产业升级,结合新型煤化工技术,服务于农化、石油炼化”的发展技术,使可持续发展成为可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5.055亿元。

山东海化:潍坊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海化集团51%的股权无偿划转给中海石油炼化公司,中海石油炼化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成为山东海化集团的控股股东,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国海油(注册资本为949亿元)炼油、石化及炼化产品营销专业化管理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中国海油持有其100%的股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5.865亿元。

中曼石油: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997万元。

卫星石化: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89%,最高为2020年的16.61亿元。

中国石化: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76%,最高为2018年的630.9亿元。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