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造纸行业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

股涨停2021-10-28 04:43:54 举报

造纸行业概念股龙头有:

太阳纸业002078:造纸行业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太阳纸业净利润11.24亿,同比增长180.56%;毛利润为17.80亿,毛利率22.14%。

生物质精炼是造纸行业公认的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太阳纸业是国内较早开展生物质精炼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50万吨溶解浆的生产能力,采用连续水解的生产工艺,是世界范围内首次使用该技术的溶解浆生产商;公司致力于利用溶解浆生产过程中的水解液提炼生产木糖等生物质产品,项目的实施在循环经济、成本控制、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美利云000815:公司属于轻工业造纸行业,是西部最大的造纸企业,主导产品为中高档文化用纸。

*ST节能000820:辽宁省凌海市金城街,主要从事机制纸浆、机制纸及纸板、粘合剂的制造与销售,电力、蒸汽的生产与供应,兼营造纸技术的咨询与服务等业务。

粤桂股份000833:近几年广西区内一些糖业集团投资制浆造纸行业,加剧了市场竞争,各相关企业开工率普遍不足。

凯恩股份002012:公司所属行业是轻工业中造纸行业的特种纸行业。

景兴纸业002067:公司近年来新增产能,均引进了国外一流造纸设备和技术,装备优良自动化程度高,公司吨纸消耗水平、产品质量稳定性居行业前列,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