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质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股涨停2021-09-23 19:17:46 举报

生物质能概念股有:

(1)中粮科技:中粮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工程的科研开发,食品原料与添加剂、环保生物质能源、绿色生物质材料、健康生物产品生产与销售的玉米深加工。

(2)上海环境:

(3)嘉澳环保:公司并购东江能源100%股权是符合增塑剂行业产业集中化、产业一体化战略布局的重要措施,公司并购东江能源后,通过自有技术对东江能源产品技术升级,产品差异化管理,产品种类中用于精细化工领域的脂肪酸甲酯和用于生物质能源领域的产品协同发展。2017年东江能源销售生物柴油57,299.71吨,公司实现净利润2,494.83万元(东江能源于2017年1月底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圆满完成业绩承诺要求,同时为公司盈利能力做出积极的贡献。2017年2月9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成功研发“符合欧盟市场需求的可再生生物质燃料”,公司自2016年潜心研发符合欧盟EC法规要求的出口用生物柴油产品,于近日研制成功,并已成功签署1300吨试单合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市场。

(4)旺能环境:

(5)瀚蓝环境:

(6)绿色动力:

(7)科融环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