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基复合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碳基复合材料上市企业名单表

股涨停2021-09-23 19:17:04 举报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银龙股份603969:

碳基复合材料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3亿元,净利润7147万元,每股收益0.0900元,市盈率27.69。

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碳基研究院致力于碳基材料的研发和应用,目前正与相关单位合作推进时速300—350公里高铁粉末合金制动系统的合作和时速400公里以上的碳基高铁刹车等项目,未来公司是否参与碳基芯片的基础建设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寻找碳基相关项目的机会,在碳基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上不断拓展。

德尔未来002631:

碳基复合材料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5.04亿元,净利润2063万元,每股收益0.0400元,市盈率-213。

在新材料领域,公司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以石墨烯研究院和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公司等为平台,覆盖产业链上游和下游;上游领域控股集团下有6000万吨石墨矿,占全国资源12%,设备方面烯成科技拥有气相沉积法石墨烯制备设备60%市场份额;19年4月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组建合资公司,拓展石墨烯智能穿戴领域。

碳基复合材料上市企业有哪些?

智光电气002169:

公司认购的广州誉芯众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间接投资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粤芯半导体有项目面向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芯片制造技术,开展“卡脖子”核心装备研制,重点解决高硬度材料的高平整度、低粗糙度高效加工技术等难题。

楚江新材002171:

公司产品涵盖碳基、陶瓷基复合材料,全资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材料到制品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

露笑科技002617:

2019年8月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与国宏中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碳化硅长晶成套设备定制合同》,合同总金额1.26亿元人民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