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衣柜公司上市龙头汇总

股涨停2021-09-10 20:27:57 举报

2021年衣柜公司上市龙头有:

索菲亚:衣柜龙头股。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第一品牌。

皮阿诺: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C21家具制造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所处行业为“C21家具制造业”中的“C2110木质家具制造业”,细分行业为定制家居行业中的定制厨柜和定制衣柜制造业。

志邦家居: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欧派家居:欧派以整体橱柜为主,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好莱客:公司主要从事整体衣柜及其配套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