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0:25:57 举报

网络信息安全概念股龙头有:

三六零:网络信息安全龙头股。除此之外,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启明星辰:网络信息安全龙头股。公司拥有近200名研发人员,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研究基地,先后承接并完成了3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包括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级十五攻关计划的多个项目。

深信服:网络信息安全龙头股。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蓝盾股份: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2年3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7。

左江科技: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10-29,主营为从事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相关的硬件平台、板卡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