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特色原料药概念股报跌,金城医药跌近6%

股涨停2021-09-10 20:25:37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特色原料药概念报跌,金城医药(35.71,-6.026%)领跌,博瑞医药(34.52,-3.495%)、同和药业(15.79,-3.188%)、天宇股份(44.57,-2.898%)等跟跌。

相关特色原料药概念股分析:

金城医药:公司是以三、四代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生物制药、抗感染基础用药以及妇儿用药等为主业的科研、生产企业,其中头孢类医药中间体产品销量、销售收入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是重要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以及国内知名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博瑞医药:公司逐步打通“原料药起始物→cGMP高难度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制剂产品”的全链条,构建原料药和制剂一体化的业务模式,通过产业链的扩展,享受产业链下游部分更广阔的利润空间。

同和药业:特色原料药及中间体新、改、扩建设项目共包含6个产品,五个为原料药产品,分别为加巴喷丁、达比加群酯、阿扎那韦、醋氯芬酸、塞来昔布,一个中间体产品沙坦类中间体。

天宇股份:

润都股份:公司致力于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积极向原料药到制剂产品等产业链的贯通发展,形成了特色原料药及优势制剂产品的产业链布局,公司“雨田青”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伊泰青”厄贝沙坦胶囊等产品已形成从原料药到制剂的完整产业链,产品市场竞争力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