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股票名单

股涨停2021-03-27 06:01:21 举报

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

1、容百科技:如果三元正极材料市场需求情况出现不利变化,新增产能无法及时转化为市场销量,将可能出现产能利用率不足风险,继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2、格林美:2019年3月29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3,018.5214万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绿色拆解循环再造车用动力电池包项目、3万吨/年三元动力电池材料前驱体生产项目、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3、亿纬锂能:报告期内,公司独立成功开发了三元正极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支撑新建募投项目顺利开展。

4、赣锋锂业:该公司主营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拥有生产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核心技术及其它锂电池正极材料技术,生产的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赣锋锂业生产的电池级碳酸锂是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两种主要原料。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