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立特材是什么概念?久立特材所属概念解析

股涨停2020-03-29 12:50:33 举报

哪些概念股包含久立特材?股涨停为您提供久立特材概念板块解析:

1.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工业4.0:2017年1月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76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9.6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用于的项目包括“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项目”等。2017年4月公告,公司决定终止1月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事宜,转而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不超10.4亿元。可转债的募投项目与此前定增方案大体一致。

4.新材料概念:公司通过二十多年的专业化努力,已经从传统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高品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材料管的新材料研制企业。2014年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州久立挤压特殊钢有限公司决定出资5,100.00万元,与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有限公司,共同研发高品质特种合金材料及制品。久立特材表示,久立挤压通过设立永兴合金,可以解决公司研发新材料条件上的短板,完善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在特种合金材料研发上的平台,为丰富和优化公司高端产品结构提供保障。

5.核电: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我国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6.特钢概念: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调整,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企业,目前具备年产10万吨工业用不锈钢管的生产能力。根据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统计,公司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位,行业龙头地位和规模优势明显,具备一定的产品议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