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复合材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高分子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6 11:36:54 举报

时代新材:10月26日上午收盘消息,时代新材5日内股价上涨1.18%,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10.39元,涨1.76%,总市值为83.57亿元。

经过三十年技术积累,公司已形成减振技术、降噪技术、绝缘技术、轻量化技术、抗震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具备了高分子材料合成能力、高分子复合材料改性能力、系统结构仿真分析能力、振动测试和控制能力、噪声测试和控制能力。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35天、65.56天、68.72天、68.98天。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