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格控股是什么概念板块?藏格控股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3-29 12:18:59 举报

藏格控股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股涨停为您提供藏格控股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小金属概念:2017年8月,拟投资设立孙公司藏格锂业,将投入不超过14亿元建设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11月至12月在公司所处的察尔汘盐湖生产现场进行了提锂验证试验,质量达到国家电池级碳酸锂相关标准。

2.锂电池:2017年8月拟投资设立孙公司藏格锂业,将投入不超过14亿元建设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11月至12月在公司所处的察尔汗盐湖生产现场进行了提锂验证试验质量达到国家电池级碳酸锂相关标准;2019年1月,子公司碳酸锂项目投产

3.新能源汽车:2018年1月29日晚,藏格控股发布公告,全资孙公司藏格锂业与东华科技(002140)正式签订《2万吨/年碳酸锂项目工程设计合同》约定由东华科技承担该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合同价格为3000万元人民币。合同内容涉及设计内容为2万吨/年碳酸锂项目主装置、公用和辅助装置及为天然气管线提供技术支持等;设计范围在2万吨/年碳酸锂生产装置区域内。2017年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格尔木藏格锂业于2017年11月至12月在公司所处的察尔汗盐湖生产现场进行了提锂验证试验,该验证试验采用“锂离子富集材料及卤水提锂的制备技术”,经过两周期吸附--脱洗的循环,从卤水中得到了高浓度的锂合格溶液,并利用该锂溶液顺利生产出公斤级电池级碳酸锂产品。经检测,上述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家电池级碳酸锂相关标准。藏格锂业将利用此次试验成果加快万吨级碳酸锂工业化生产装置的设计、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达产。2017年8月30日藏格控股公告,公司拟2.57亿元向贤丰控股下属公司收购“卤水提锂并制取工业级碳酸锂产品的相关技术”使用权,并采购锂离子富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