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迈瑞医疗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3-29 12:13:12 举报

哪些概念股包含迈瑞医疗?股涨停为您提供迈瑞医疗概念板块解析:

1.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体外诊断: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

3.医学影像: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

4.独角兽概念:9月27日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迈瑞医疗首次成功在A股的创业板公开募资发行股票。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公司,迈瑞医疗此次公开募集资金总额为57.5亿元,金额超过了宁德时代,成为创业板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笔IPO。

5.医疗器械概念:国内医疗器械龙头,中国收入体量最大的医疗器械上市公司,多条产线市占率位于国内TOP3;主营分为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和医学影像系统三大类,监护仪设备、超声影像类设备在国内市占率保持第一位(65%),麻醉类市占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