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股票龙头股是哪些?网约车股票龙头股详解

股涨停2020-03-29 12:08:48 举报

2020网约车龙头股都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网约车龙头股一览:

1.广博股份(002103):2016年6月份,公司将以8580万美元的对价受让GeoswiftAssetManagementLimited(汇元通)26%的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汇元通26%的股权。汇元通是一家提供连接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创新支付服务的公司,其中Uber(优步)为汇元通现有第一大客户,汇元通是Uber中国司机收入分发的唯一渠道。

2.四维图新(002405):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由国家测绘局创建的唯一专业从事测绘的国家级公司。公司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大导航电子地图厂商,连续7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0%,连续3年在手机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50%,并在移动位置服务、互联网地图服务、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全面领先。

3.长高集团(002452):2017年4月,公司与杭州耀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对接高频出行的网约车及出租车运营服务的湖南长高耀顶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从事湖南省范围内电动汽车的充换电网络的建设和运营的长沙耀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与滴滴公司合作进军新能源汽车网约车市场,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是公司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