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板块包含丽珠集团?丽珠集团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3-29 10:43:16 举报

丽珠集团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股涨停为您提供丽珠集团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医保目录:2018年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药物参芪扶正注射液的临床研究申请获得美国食药监局(FDA)批准,同意其在美国进行临床研究。参芪扶正注射液为公司独家品种,属于中药保护品种并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7年,参芪扶正注射液实现销售收入约15.73亿元。

3.创新药:产品爱普拉唑是我国消化治疗领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创新药物;第一个全球创新药物重组人源化抗PD-1单抗获国内临床批件,可以用于8种肿瘤的治疗。

4.MSCI概念: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5.生物医药:公司产品涵盖制剂产品、原料药和中间体及诊断试剂及设备,主要产品包括参芪扶正注射液、丽珠得乐系列产品、抗病毒颗粒、注射用尿促卵泡素(丽申宝)、注射用尿促性素(乐宝得)、艾普拉唑肠溶片(壹丽安)、注射用醋酸亮丙瑞林微球(贝依)、注射用头孢地嗪钠(康丽能)、注射用伏立康唑(丽福康)、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丽康乐)等中西药制剂;美伐他汀、硫酸粘菌素、苯丙氨酸、头孢曲松钠、头孢呋辛钠、头孢地嗪钠等原料药和中间体:HIV抗体诊断试剂、肺炎支原体抗体诊断试剂(被动凝集法)及梅毒螺旋体抗体诊断试剂(凝集法)等诊断试剂产品。

6.哮喘: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7.基因测序:高端专科制剂生产商;旗下拥有丽珠基因,建立了医学实验室管理体系以及样本检测服务流程,并完成了肿瘤液态活检项目的上市前內部验证;17年相关营收6.36亿,占比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