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森股份今日股价,发动机智能装配线概念股有包括豪森股份吗?

股涨停2021-10-25 12:34:21 举报

豪森股份(688529)10日内股价下跌6.81%,最新报24.74元/股,涨1.44%,今年来涨幅下跌-62.94%。

发动机智能装配线概念股有包括豪森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217万,同比增长140.92%;净资产收益率18.15%,毛利率27.19%,每股收益0.8300元。

公司自设立以来即专注于汽车装备领域,多年来,公司通过项目的成功实施及研发、设计及系统集成技术经验的积累,经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乃至原始创新,已经系统掌握发动机智能装配线、变速箱智能装配线和动力锂电池智能生产线等汽车产业智能生产线,在汽车智能装备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掌握其核心技术,技术水平受到国内外一流客户的认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