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新股上市新进展2022新消息:骏创科技股票代码是什么?

畅想财经2022-05-16 16:43:04 举报

目前北交所上市公司骏创科技(833533.BJ)于近日公布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发行结果。

苏州骏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创科技”、“发行人”或“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申请已于2022年3月23日经审议通过,并获批复同意注册。

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或“主承销商”)。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骏创科技”,股票代码为“833533”。

本次发行采用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和网上向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的合格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发行价格为12.50元/股。

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初始发行股份数量为86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520.00万股,初始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5.58%(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发行人授予中信建投证券初始发行规模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98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扩大至5,649.0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51%(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

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172.00万股,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总量的20.00%,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7.39%。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全部汇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