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新媒体营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11-17 16:08:15 举报

新媒体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新媒体营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分众传媒:

新媒体营销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21亿,同比增长17.06%;净利润15.22亿,同比增长10.39%;每股收益为0.1054元。新媒体营销龙头公司。

元隆雅图:

公司两大业务板块中,新媒体营销业务的同行业可比公司有天下秀,礼赠品业务以实物产品销售模式提供营销服务,公司是礼赠品细分行业龙头,是目前A股唯一一家上市公司。

天下秀: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