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13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

股涨停2021-10-13 16:58:44 举报

市场强势股:凤凰光学、宝鼎科技、德业股份、东方盛虹、中公教育、中兵红箭、新莱应材、晶澳科技等。

凤凰光学:9月29日晚公告,公司拟向电科材料等发行股份购买国盛电子与普兴电子的股权,公司退出光学器材行业,未来定位于半导体外延材料。

宝鼎科技:公司拟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金宝电子63.87%的股权,并向控股股东募资3亿元用于建设标的公司7000吨/年高速高频板5G用HVLP系统铜箔项目等。

德业股份:次新+光伏,公司拥有储能逆变器、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和微型并网逆变器12组系列产品。

东方盛虹:光伏,公司拟作价143.6亿元收购斯尔邦100%股权,斯尔邦主要产品包括EVA、EO等乙烯下游衍生物。

中公教育:主营业务为从事非学历职业就业培训服务,通过旗下培训机构向学员提供教育培训业务,主要服务于大学生、大学毕业生等年轻群体。

中兵红箭:金刚石+培育钻石:;受益于下游光伏需求旺盛,工业金刚石景气度提升子公司中南钻石“年产12万克拉高温高压法宝石级培育金刚石生产线建设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新莱应材:公司于2020年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与HIT电池生产所用的设备密切相关,尤其是HIT工艺制程中间用到的镀膜设备。

晶澳科技:公司已构建起包括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链条。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及个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