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溅射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纯溅射靶材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08 12:43:05 举报

高纯溅射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纯溅射靶材龙头一览

阿石创: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44亿元,净利率4.77%,毛利率18.16%。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属于其他制造业。到2019年,全球高纯溅射靶材市场规模将超过16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3%。

江丰电子: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7.96%至4.06亿元,毛利率25.45%,净利率9.31%。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纯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种高纯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钨钛靶等,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液晶面板、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的物理气相沉积(PVD)工艺,用于制备电子薄膜材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