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09 20:41:49 举报

2021年电脑概念股有:

1、碳元科技:

石墨烯散热膜龙头,主要深耕于散热材料的开发、制造与销售,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导热石墨膜、超薄热管和超薄均热板等散热材料,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三星、华为、VIVO、OPPO等品牌智能终端。总股本2.1万股,流通A股2.09万股,每股收益-0.4100元。

2、精研科技:

主营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行业,公司产品最终应用于三星、苹果、华为等知名消费电子品牌;总股本1.39万股,流通A股1.06万股,每股收益1.2400元。

3、三安光电:

公司Mini/MicroLED除电视市场之外,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车载屏幕等显示领域也在广泛应用,出货量逐月递增。总股本44.79万股,流通A股40.78万股,每股收益0.2400元。

4、立讯精密:

公司公告称拟投资控股笔电、平板机壳生产商日铠电脑,构建金属结构件生产能力,进一步补齐在整机组装的关键一环,体现出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垂直一体化布局顺利,持续看好公司在消费电子的横、纵向拓展,同时前瞻布局通讯、汽车业务,料将助力公司长期成长。总股本70.35万股,流通A股70.25万股,每股收益1.0300元。

5、京东方A:

全球半导体显示技术领跑者,产品应用于手机、电脑等等相关产品,累计可用专利超32000件,全球前列。总股本347.98万股,流通A股344.73万股,每股收益0.1300元。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