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注塑机板块股票一览,注塑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09 20:57:12 举报

2021年注塑机概念股有:

金鹰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鹰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塑机械系列设备,控股子公司浙江金鹰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研发、制造、销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67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140万元。

伊之密:变频器、快速换模、机械手、伺机节能等技术的发展也给注塑机的自动化和节能化带来了新机遇。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9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36亿元。

拓斯达:公司是一家专业为下游制造业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含机械手及配套方案,多关节机器人应用方案,注塑机辅机设备,注塑自动化供料及水电气系统等四大系列,广泛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2017年3月24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拟在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1亿元,一期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其他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2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20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968亿元。

泰瑞机器:公司是塑料注射成型设备的制造商和方案解决服务商,专业从事注塑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注塑成型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95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48亿元。

克劳斯:公司主要产品为橡塑机械装备以及相关化工装备,其中KM集团主要产品为注塑机、挤出设备以及反应成型设备,主要为高端定制化橡塑设备,其产能取决于设计能力、装配能力以及供应链等多方面因素。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0.7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7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808.5万元。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