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显示股票概念有哪些?半导体显示上市公司名单(2021/9/8)

股涨停2021-09-08 17:36:44 举报

半导体显示股票概念有哪些?

TCL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1.3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5.9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29.1亿元。

未来计划投向集成电路三大领域。公司目前已经是国内半导体显示领域龙头企业,电视、手机、笔电显示面板出货均已经跻身全球前三,但芯片自给率依然相对不足,此前公司通过控股中环股份实现对半导体硅片领域布局,在12英寸大尺寸半导体硅片实现重大突破,未来在功率器件、芯片设计等领域实现落子,将有效提高公司面板产品上游芯片的自给率。

9月8日盘后消息,TCL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4.32%,最新报7.4元,成交额43.29亿元。

京东方A: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99.9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7.3亿元。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9月8日盘后消息,京东方A最新报价5.96元,3日内股价上涨2.52%,市盈率为45.85。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