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法兰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17:37:26 举报

法兰概念股有:

1、新莱应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58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26%。

公司主要从事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材料之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真空室、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

2、江苏神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81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69%。

中国阀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生产应用于核电站的核级蝶阀、核级球阀、核级法兰和锻件非核级蝶阀、非核级球阀及其配套设备;公司核级蝶阀和核级球阀中标O8年以来我国核电工程用阀门90%以上的订单;中国阀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核级蝶阀和核级球阀中标08年以来我国核电工程用阀门90%以上的订单,;17年相关业务收入2.04亿元,主营占比27%。

3、恒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0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33%。

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套口径环形锻件和法兰产品,便于客户集中采购。

4、德恩精工: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80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0.01%。

皮带轮、锥套、同步带轮、胀套、链轮、减速机、联轴器、齿轮、法兰、工业皮带、聚氨酯同步带等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其配套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