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乙烯股票有哪些,苯乙烯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3:41:33 举报

苯乙烯股票有哪些,苯乙烯概念股票一览

(1)卫星石化(00264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4.22%。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丙烯酸产品制造商,形成C3产业一体化格局的民营上市企业,产品丙烯酸酯及下游高分子乳液、颜料中间体市场占有率行业前列。公司坐落于浙江嘉兴,凭借国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产业链优势,发挥精细化管理优势和地域优势,卫星石化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工行业最具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行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

(2)金龙机电(30003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5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3.79%,最高为2016年的1.79%。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微特电机和结构件生产厂商,主要从事马达、硅胶塑胶结构件及触控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淮北、杭州、温州、东莞和深圳均拥有生产基地,属于电子信息产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微特驱动电机、无刷马达、震动马达、玻璃盖板、触摸屏、显示模组、硅胶塑胶结构件等,产品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游戏机外设、医疗仪器设备、保健器材、机器人、高端日用消费电子等领域。

(3)朗迪集团(60372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7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1.24%,最高为2018年的21.53%。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空调类风叶、暖通类风机、工业装备类风机、商用类风机的集团化企业。公司坚持以风叶风机为主业,实施品牌战略,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先后获得了“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等荣誉,被三菱电机、格力、美的、艾美特、长虹等授予“金牌供应商”、“优秀供应商”、“免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