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I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3 12:52:32 举报

2021年AI概念股有:

科大讯飞: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8.76亿元。

坚持“平台+赛道”的发展战略,在AI+应用领域具备一定竞争优势,AI+教育行业是公司AI能力变现的最佳赛道之一。

大华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3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7.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0亿元。

大华股份与申通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围绕着快递生命周期全程可视化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申通智慧物流建设,实现产业自动化升级。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应用,开展包括智能分拣、物流车辆调度、园区管理及AI智能化技术应用等全方位研究。

海康威视: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5.5亿元。

国内安防龙头,全球安防龙头,展望全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智慧城市、数字企业转型持续深化,AI是未来产业发展大趋势,而安防又是技术落地最快的细分方向,大安防产业将迎来机遇。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