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速读!

股涨停2021-09-10 17:39:36 举报

IP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速读!

汤姆猫300459: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5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8.43%;每股收益0.2100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文化产业业务,即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这一核心,通过持续推进线上移动应用、动漫影视等IP内容的制作与发行及线下IP衍生品、亲子乐园与专卖店等业务,打造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互联网文化产业生态链。

宋城演艺300144:

2020年报显示,宋城演艺实现净利润-17.52亿。

目前宋城演艺正以“演艺宋城,旅游宋城,国际宋城,科技宋城,IP宋城,网红宋城”为战略指引,已建成和在建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西安、上海、龙泉山、澳大利亚等数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并拥有六间房、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

安妮股份002235: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23亿,同比增长-2687.64%。

畅元国讯为数字版权服务先锋,其核心业务为基于DCI体系开展数字版权综合服务、版权交易及IP孵化;手握标准,是数字版权保护国标制定者。

唐德影视300426:

2020年报显示,唐德影视净利润-7889万。

报告期内,公司立足精品影视剧制作,持续加强IP储备,并始终以开放进取和服务创意的心态与业内专业人才达成多种形式的合作,深化已有合作伙伴关系,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始终以“弘扬民族文化,传播时代精神,促进产业发展,服务大众生活”为经营宗旨,专注内容制作,并不断向着建设综合型影视文化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迈进。

万达电影002739:

2020年报显示,万达电影实现净利润-66.69亿。

公司为电影院线龙头,2015年9月腾讯影业就与游戏、文学、动漫业务的联动做了重点介绍,并发布了11个明星IP影视改编计划,并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计划。

中南传媒601098: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4.37亿,同比增长12.64%,近三年复合增长为7.74%;毛利率41.14%。

2016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博集天卷”)与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最世文化”)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为5年。双方拟共同打造精品力作,为公司积累更多优质IP。最世文化系国内领先的全IP聚合创造基地,由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敬明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