铟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铟龙头股全揭示

股涨停2021-09-10 17:33:24 举报

铟股票的龙头股有:

株冶集团:铟龙头。公司是国内最大铟生产商,铟下游应用十分广泛,可用来制作异质结电池所需ITO靶材;公司与其兄弟公司“湖南锡矿山闪星锑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存在锑产品的关联交易。

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锡业股份:2016年10月16日公告,锡业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华联锌铟与建设银行三方于当日在北京签订《投资意向书》,建设银行或其关联方设立的基金拟向华联锌铟注资以认购其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后,投资人将持有不高于15%的华联锌铟股份。

宏达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冶金、化工、矿山开采及酒店,主要产品为普通过磷酸钙、复合肥、工业硫酸、锌锭、锌合金、氧化锌、稀有金属(钼、铟、锗)、磷酸氢钙、磷酸一氨、磷酸二氢钾、碳酸氢铵、液氨、氧化锌矿石等。

西藏珠峰:主要产品为锌锭、铟锭和一水硫酸锌产品。

高能环境:2018年2月消息,高能环境拟3.05亿元取得宏达环保70.9051%股权,根据公告,宏达环保持有贵州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类别包括含锌废物HW23和有色金属冶炼废物HW48,核准经营规模为8万吨/年,是贵州地区经营规模最大、资质种类最全的危险废物综合利用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锌锭、粗铟、锗精矿、铅精矿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