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车灯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4 14:48:04 举报

车灯概念龙头股有:

星宇股份(601799):

车灯龙头股。星宇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5.93%至20.4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63%至2.84亿元。

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主要从事汽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内自主车灯龙头企业,是国内主要的汽车灯具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

一汽富维(600742):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是汽车零部件,汽车内饰系统、汽车外饰系统、车灯、汽车电子、汽车底盘、汽车动力总成辅件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

松井股份(688157):国内新型功能涂层材料领先制造商;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已拥有系列有机硅手感涂料技术、3D玻璃感光油墨技术、乘用汽车车灯防雾树脂及涂料技术等先进的核心技术;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和汽车两大领域,并得到苹果、华为、小米、谷歌、广汽、吉利等客户认可。

泛亚微透(688386):公司曾获得通用汽车、星宇车灯、大茂伟瑞柯等客户优秀供应商的荣誉称号,相继成为一汽、上汽、北汽等知名汽车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