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水处理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股涨停2021-09-10 17:54:44 举报

水处理膜龙头上市公司有:

碧水源:水处理膜龙头股。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保护领域,在水处理领域拥有全产业链,特别是给水、污水处理、海水淡化、污水资源化、水生态环境治理及家用与商用净水设备技术开发、核心设备制造和应用,以及固废处理等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惠程科技:三星在CES2014上首次小范围展示了可折叠柔性屏幕,其基础材质仍将是塑胶基板(PlasticSubstrate)和类聚酰亚胺膜(Polyimidefilm),公司投资3亿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用于建设聚酰亚胺纤维大规模产业化项目。

万邦达:公司系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专业服务商。

津膜科技:公司专注于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完整的膜制造和膜应用技术体系。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