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加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6-08 09:56:16 举报

粮油加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金龙鱼:

粮油加工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58天、10.78天、11.95天、12.3天。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粮油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

道道全: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852)。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系列产品以“口味纯正、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华中、西南、西北、华东、华南等二十几个省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具有成长性和影响力的菜籽油品牌。

金健米业: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南粮食集团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全国优秀食品工业企业、中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中国粮油企业100强、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十大企业品牌、中国粮油领军品牌。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