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股涨停2021-10-22 13:41:31 举报

文化传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掌阅科技603533:文化传媒龙头股。2018年初,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公布公示名单,掌阅均有上榜。

海伦钢琴300329:文化传媒龙头股。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29,以下简称海伦钢琴)是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路通视信300555:文化传媒龙头股。

*ST当代000673:当代东方作为传媒生态领跑者,以内容、渠道为核心,积极布局传媒大数据、传媒科技、文化金融等新兴领域,构建以影视内容、传媒平台运营、影城院线等业务版块为核心的传媒产业生态。

中原传媒000719:主要从事图书、期刊、报纸、电子音像制品、网络出版物以及其他媒介产品的编辑出版、印刷复制、营销发行、物资供应,兼及版权贸易、资产管理、资本运营、文化创意策划、技术服务和展览展销业务。

华闻集团000793: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财经媒体平台,区域资讯媒体及相关延伸服务,广播广告和楼宇媒体组成的广告营销,手机视频和互联网电视组成的网络视频服务,漫画动漫、舆情监测、留学媒介和线下演艺等共同组成的文化媒体产业链上的延伸服务,基本实现了“全媒体、大文化”的战略定位与布局,形成了一个覆盖用户主要生活和工作场景的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

ST北文000802: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

*ST长动000835: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长城动漫,股票代码,000835)是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