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股涨停2021-09-10 18:33:25 举报

光纤股票的龙头有:

亨通光电600487:龙头股。基于智慧城市建筑用智能光纤复合电缆系列产品,亨通为各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智能社区、智能建筑提供线缆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600498:龙头股。2018年10月30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336,432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5G承载网络系统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下一代光通信核心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烽火锐拓光纤预制棒项目、下一代宽带接入系统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信息安全监测预警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光纤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天孚通信300394:公司作为光通信领域光器件研发设计的领先企业,主要为陶瓷套管、光纤适配器和光收发接口组件。

飞凯材料300398:飞凯材料是国内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的龙头企业,其国内市占率超过60%。公司在2017年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和成显示100%股权,并于当年完成对长兴昆电60%控股权、台湾大瑞科技100%股权的收购。通过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公司从上市时单一产品为主逐步转型成紫外固化材料、屏幕显示材料和半导体材料等新材料综合发展平台型公司。

锐科激光300747:公司是国内稀缺技术主导龙头,公司研制出了中国第一台1kW、4kW、10kW连续光纤激光器,填补了国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领域空白,率先实现了国内工业光纤激光器产业化,并牵头制定了光纤激光器行业标准,已成为推动中国光纤激光器行业进步的领导者。

永鼎股份600105: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元用于特种光纤、光芯片项目等。

中天科技600522:中国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之一。国际首个广域光纤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线路将确保通信安全不被窃听。量子通讯将对解决高速传播、计算及保密问题作出大贡献,光纤等通信设备的龙头股有望从中受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