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镓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氮化镓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1 10:30:09 举报

氮化镓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士兰微: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3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8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632亿元。

士兰微逐步布局第三代化合物功率半导体。2017年,士兰微打通一条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中试线。

闻泰科技: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2.6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64亿元。

公司车载GaN已经量产,全球优质的氮化镓供应商之一。

捷捷微电: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9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21亿元。

公司拥有氮化镓和碳化硅相关实用新型专利4件,此外,公司还有4个发明专利尚在申请受理中。公司目前有少量碳化硅器件的封测,该系列产品仍在持续研究推进过程中,尚未进入量产阶段。

民德电子: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771.4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01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13亿元。

氮化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方大集团:公司2012年已停止半导体照明(LED)氮化镓外延片及芯片产品生产。

航天发展:氮化镓芯片的生产与研发是旗下微系统研究院的主要业务之一。

海特高新:公司碳基氮化镓产品已进入量产阶段。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