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光伏产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10-21 09:32:20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光伏产业龙头股,供大家参考。

1、通威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9.4亿元,毛利率26.57%,净利润为21.98亿元。

永祥股份为通威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上游的多晶硅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拥有1.5万吨/年的多晶硅生产能力。

2、隆基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隆基股份实现总营收192.4亿元,毛利率22.33%,每股经营现金流0.4549元。

公司专注于光伏产业中的硅棒、硅片制造,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与光伏行业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合作,致力于成长为世界光伏产业中最具有竞争力的硅片提供商。

3、福莱特:2021年第二季度,福莱特实现总营收19.71亿元,毛利率37.41%,每股经营现金流0.4811元。

公司在中国安徽凤阳的年产90万吨光伏玻璃生产基地进展顺利,第一座和第二座日熔化量1000吨的光伏玻璃熔窑已分别于二零一七年底及二零一八年上半年点火并陆续投入运营,第三座日熔化量1000吨的光伏玻璃熔窑预计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点火并投入运营。

光伏产业概念其他的还有:锦富技术、横店东磁、万马股份、兰石重装、安彩高科、爱旭股份、智光电气、中环股份、易成新能、协鑫集成、晶盛机电、晶澳科技、亿晶光电、帝尔激光、拓日新能、南玻A、云南锗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