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神马股份跌4.1%,化学纤维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1-09-10 23:29:26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化学纤维概念报跌,神马股份(16.4,-0.7,-4.094%)领跌,新凤鸣(20.18,-0.82,-3.905%)、南京化纤(6.74,-0.24,-3.438%)、吉林化纤(4.52,-0.12,-2.586%)等跟跌。

相关化学纤维概念股有:

(1)神马股份:尼龙66切片主要应用于合成纤维和工程塑料两个领域。

(2)新凤鸣:募集不超过37亿元资金,用于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20万吨PTA项目和湖州市中跃化纤有限公司年产56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新材料项目。

(3)南京化纤:主营业务,化学纤维制品、化纤用浆粕、化工产品、包装材料、服装、针纺织品、自来水生产、销售;化学技术咨询服务;仓库服务;本企业自产的化纤制品、化纤用棉绒及浆粕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进口和“三来一补”业务。

(4)吉林化纤:公司到2018年末拟生产碳纤维原丝15000吨,碳纤维4000吨;计划到2025年,碳纤维原丝产量达到50000吨/年,碳纤维的产量达到12000吨/年,复合材料产量达到20000吨/年,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0亿,进一步做强做大碳纤维产业。

(5)优彩资源: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C类制造业”的子类“C28化学纤维制造业”。

(6)澳洋健康:粘胶短纤行业推崇连续浸渍工艺,快速脱泡工艺,高温熟成工艺,组合喷丝头,低速纺丝技术,精练成网技术,酸浴蒸发多级闪蒸技术,连续结晶技术,动静态双重混合技术等先进技术,都已在公司使用,已有扁平可降解长束纤维,彩色负离子多功能粘胶纤维,彩色竹浆纤维,彩色阻燃多功能粘胶纤维等四种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被评为国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多项省,市科技进步奖。

(7)新乡化纤:氨纶纤维具有优越的高弹性和弹性恢复率,弹性伸长率高达400~800%,当伸长率为500%时,仍有大于95%的弹性恢复率,这是其它纤维所无法比拟的。

(8)荣盛石化: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一芳烃一PTA一聚酯一纺丝一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纤维产能为110万吨/年,约占全国总产能的3%;生产化学纤维产包括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引丝和涤纶加弹丝;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营炼化龙头;17年化纤行业收入81.10亿元,营收占比11.50%;18年9月拟收购聚兴化纤70%股权,聚兴化纤是一家涤纶生产销售企业。

(9)海利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