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股涨停2021-10-21 00:53:26 举报

医药龙头股票有:

恒瑞医药:

2014年11月,1.1类新药阿帕替尼获新药批件,未来销售规模有望超过15亿;卡培他滨,抗肿瘤药,2013年3月通过现场检查,目前罗氏在中国销售规模12亿。

白云山:

广州医药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A1表格)。

国药一致:2020年7月28日互动平台回复,国药一致是国内较早研发冷链管理软硬件系统的企业,技术先进、成熟稳定,安全可靠;物流团队资质符合国家疫苗冷链管理要求,并拥有15年运作经验。目前公司拥有医药冷库超7000㎡,医药冷藏车近60辆。

海王生物:海王集团1989年创办于深圳,专注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业务覆盖医药健康产品研发、制造、医药物流、连锁药店、互联网、大健康等全产业链。

丰原药业:公司产品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大领域,10余个剂型、300多个品种。除拥有遍布全国的药品自销网络外,还具备良好的药品物流和零售商业,“丰原大药房”是安徽省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下设200家连锁药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零售企业50强之列。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