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光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8 02:16:12 举报

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

韦尔股份:光学龙头,韦尔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7.56%至62.3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0.69%至12.03亿元。公司目前稳居世界第三大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行业地位稳固。

欧菲光:光学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8.06%至43.7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1.99%至-4330万。2019年12月23日,欧菲光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传感器业务主要包括传统电容式指纹识别模组、光学式屏下指纹识别模组、超声波式屏下指纹识别模组和3D识别模组,公司在屏下指纹识别和3D识别方面均有技术储备。

利亚德:光学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31%至21.1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85%至1.81亿。在VR领域,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

中光学:公司是国内大批量生产微显示投影系统光学元(组)件的主要企业,主要从事精密光学元件、光学镜头、数码投影产品、光伏电池模组及系统应用等太阳聚能产品。

合力泰: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业内开始研发工艺更为先进的全贴合技术,即使用光学胶将触摸屏和显示屏无缝隙地完全粘合在一起。

福晶科技:与全球主要固体激光器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项技术和产品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主要从事晶体材料、精密光学元件、激光器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划分为晶体元件、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三大类;18年激光晶体元器件收入0.71亿元,营收占比14.59%,激光器件收入0.63亿元,营收占比13.01%。

歌尔股份:开发、制造、销售,声学、光学、无线通信技术及相关产品,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智能机电及信息产品,精密电子产品模具,精密五金件,半导体类、MEMS类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LED封装及相关应用产品。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