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休闲食品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6:00:11 举报

休闲食品上市龙头企业有:

绝味食品603517:休闲食品龙头。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安全、优质的休闲美食,通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创办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打造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的领先品牌。

良品铺子603719:休闲食品龙头。良品铺子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企业。

洽洽食品002557:休闲食品龙头。公司坚持以“创造优质产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经过近二十年的潜心经营,产品线日趋丰富,生产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完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增长.2002年,"洽洽"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2008年,洽洽品牌连续位居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评选的"全国坚果炒货食品十大著名品牌"之首.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农产品加工企业50强"、"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奖"等称号。

煌上煌002695:公司专注于酱卤肉制品及佐餐凉菜快捷消费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特点为消费便利快捷,面向广大普通消费者.公司的快捷消费产品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主要是以鸭、鸡、鹅、猪、牛、羊等禽畜产品为原材料,经过酱、卤生产工艺形成的快捷消费酱卤肉制品。

桂发祥002820:公司的产品包含以十八街麻花为代表的传统特色休闲食品,及糕点,面包,甘栗,果仁等其他休闲食品,共计100多种产品。

盐津铺子002847:专业从事小品类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