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硅基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00:10 举报

硅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硅基上市公司一览

1、士兰微: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0.82%至18.33亿元;净利润为2.57亿,同比增长804.98%,毛利润为6.021亿,毛利率33.42%。

公司已建成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中试线,涵盖材料生长、器件研发、GaN电路研发、封装、系统应用的全技术链。

2、楚江新材: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楚江新材实现总营收99.16亿元,同比增长80.52%;毛利润为5.886亿元,毛利率6.25%。

公司的主要业务增加新材料及其热工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导产品为超大型、超高温、全自动、智能化及特种高端热工装备,下游应用领域为各类碳及碳化硅基复合材料、高温复合材料、陶瓷基复合材料、高端真空热处理、粉末冶金制造企业。

3、合盛硅业: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4.26亿元,同比增长90.43%;毛利润为19.78亿元,净利润为14.6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